2011.1.15(土)
嘿,2011年。
荒廢了好一段時間,快來更新一下吧。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簡單的說,這一個月來瞎忙至今。
這個寒假很幸運的可以在台灣度過。
和我的家人以及親愛的朋友們。
做為一個留學生來說,可以平均兩個月回國一次,真的很幸運。
可以在台灣多待一天,真的是非常的奢侈。
出了遠門後,才知道自己這麼愛家愛台灣。
短短兩個星期快閃台灣。
不但趕上冬至,還有聖誕節以及跨年。
台北、台中和嘉義,到處跑。
好多的飯局,還有牌局,當然還少不了喝一杯。
馬上從退休般的生活轉成大學生活的不正常作息。
沒有一天是不超過兩點才睡,甚至看了不知道幾天的日出。
高中姊妹的聚會。
終於見到依然美麗動人的搖屁仙女了。
也實現了和阿呆一起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的約定。
重新認識了一些舊同學。
郭小粉妳最好把嘴巴閉緊一點,以免吸收太多熱量。
阿官媽,謝謝妳的照顧,下次會去會再好好孝順妳的。
見了位老同學。
可愛的毛妹,謝謝你來陪我們。
可惜時間好短,也沒有豐富的行程。
下次換我去玄轉樂園旋轉一下,科科。
還有一些慰問電話。
謝謝阿姨還有堯名的關心。
我一定會抽空去基隆找你們的。
當然免不來每次回去都得盡一個愛找麻煩的小妹義務。
我真的覺得我好會幫親愛的大哥找事做,辛苦了辛苦了。
下次會帶大量的〝塑膠片〞回去慰勞你的,哈哈。
謝謝你們的陪伴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
喔,謝謝的人絕對不只這些。
我絕對沒有忘記每次都差點被我踢下床的阿慈姊。
還有總是讓我們等上好久好久的張晉綸。
謝謝阿偉的湯圓,冷掉依然很好吃。
疊字三人組:星星、善善以及元元。
再一起去打保齡球看我洗溝,衝台中吃烤雞。
天啊,我不是才剛回來福岡沒多久嗎。
我好想念大家。
謝謝親愛的表妹來陪我的這十天。
去了熊本、鳥栖、佐世保和太宰府。
瞬間把我兩個月的生活費燒得精光,真是太棒了。
現在真的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在這個下雪又下雨的城市裡。
幸好還有電腦,還有非死不可。
啊,我忘了謝謝上帝。
讓我這兩次回去都可以見到那兩個小傢伙的最後一面。
謝謝你們來到我們家,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ウィン&チャンチャン謝謝你們。
所以這一篇是偏感謝文(?)。
那順便感謝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挺我的家人。
這輩子能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最後,請上FB才會知道我的最新動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