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土)


嘿,2011年。

 

荒廢了好一段時間,快來更新一下吧。
只是現在回想起來,實在不知道從何開始說起。
簡單的說,這一個月來瞎忙至今。

 

 

這個寒假很幸運的可以在台灣度過。
和我的家人以及親愛的朋友們。

做為一個留學生來說,可以平均兩個月回國一次,真的很幸運。
可以在台灣多待一天,真的是非常的奢侈。
出了遠門後,才知道自己這麼愛家愛台灣。

 

短短兩個星期快閃台灣。

不但趕上冬至,還有聖誕節以及跨年。
台北、台中和嘉義,到處跑。
好多的飯局,還有牌局,當然還少不了喝一杯。

馬上從退休般的生活轉成大學生活的不正常作息。
沒有一天是不超過兩點才睡,甚至看了不知道幾天的日出。

 

高中姊妹的聚會。
終於見到依然美麗動人的搖屁仙女了。
也實現了和阿呆一起看《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的約定。

重新認識了一些舊同學。
郭小粉妳最好把嘴巴閉緊一點,以免吸收太多熱量。
阿官媽,謝謝妳的照顧,下次會去會再好好孝順妳的。

見了位老同學。
可愛的毛妹,謝謝你來陪我們。
可惜時間好短,也沒有豐富的行程。
下次換我去玄轉樂園旋轉一下,科科。

還有一些慰問電話。
謝謝阿姨還有堯名的關心。
我一定會抽空去基隆找你們的。

當然免不來每次回去都得盡一個愛找麻煩的小妹義務。
我真的覺得我好會幫親愛的大哥找事做,辛苦了辛苦了。
下次會帶大量的〝塑膠片〞回去慰勞你的,哈哈。

謝謝你們的陪伴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
喔,謝謝的人絕對不只這些。

我絕對沒有忘記每次都差點被我踢下床的阿慈姊。
還有總是讓我們等上好久好久的張晉綸。
謝謝阿偉的湯圓,冷掉依然很好吃。

疊字三人組:星星、善善以及元元。
再一起去打保齡球看我洗溝,衝台中吃烤雞。

 

天啊,我不是才剛回來福岡沒多久嗎。
我好想念大家。

謝謝親愛的表妹來陪我的這十天。
去了熊本、鳥栖、佐世保和太宰府。
瞬間把我兩個月的生活費燒得精光,真是太棒了。

現在真的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在這個下雪又下雨的城市裡。
幸好還有電腦,還有非死不可。

 

啊,我忘了謝謝上帝。
讓我這兩次回去都可以見到那兩個小傢伙的最後一面。
謝謝你們來到我們家,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ウィン&チャンチャン謝謝你們。

 

 

所以這一篇是偏感謝文(?)。

那順便感謝一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挺我的家人。
這輩子能當你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最後,請上FB才會知道我的最新動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光小姐開動囉! イタダキマ~~~ス♪ 的頭像
ヒカル*

光光小姐開動囉! イタダキマ~~~ス♪

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