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0(日)
該從哪說起呢。
是的,上周末去了ハウステンボス。
(日版/中文版)

是個具有濃郁的歐洲風情的休閒度假主題公園。
這裡號稱〝小荷蘭〞,整個園區的規劃以荷蘭女王在海牙的宮殿為藍本,一走進去就可以看見風車以及鮮花點綴的步道。
在裡頭還可以體驗由森林、草原、大海到飛越宇宙,甚至有超越空間與現實的各種高科技劇場表演設施。
話雖這樣說,但有些設施沒有想像中的有趣,像底迪在我們看第一個3D劇場〝神秘的艾沙〞時睡著了。
〝偉大航程〞,你可以化身為電影中的人物。
進入館內,它會有機器將你的臉不照片掃進影片中,但其實我一直都搞不太清楚我到底是哪個角色。
至於影片內容,和〝瓦力〞有幾分相似。
還體驗了荷蘭的大洪水。
透過館內的特殊裝置,不管是大霧瀰漫、閃電交加、波濤駭浪以及滂沱大雨等都可以一次感受到。
最有趣的是底迪被突如其來的椅子一晃嚇到叫出來,我們隊長不禁說了聲:「很弱耶。」。
其他還看了些劇場,似乎和環保都有些相關。
〝錯覺藝術〞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還有在黑漆漆的館內乘坐纜車和一個詭異的魔女共同探險,這又讓我想到,底迪不知道在後面鬼叫個什麼勁。
〝魔幻鏡迷宮〞不小心可能真的會撞到鏡子,讓我想到〝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晚上還去參加了拍賣會,我真的好想吃那起士啊,可惜被人標下來了。
但真的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座落在森林與湖泊所環抱的環境裡的小木屋。


這小木屋也太高級了吧,竟然還有兩層樓,只住一晚真的太可惜了。
湖泊還有怎麼吃都吃不飽著巨大魚群以及很愛吃洋芋片的天鵝,還有不怕生的麻雀也來湊一腳。
晚上除了打牌外,最神奇的是賓果竟然可以讓我們玩了三個小時以上,有沒有這麼好玩啊。
害我一直到隔天都還在想說我怎麼沒有把坂本寫進去。
話說,電視轉轉轉還轉到了東森新聞耶,好久沒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了。
隔天早上,雖然不是心甘情願的起來,但為了buffet還是爬起來了。
餐點都很好吃,有日式也有西式,整個吃得飽到不能再保,還偷渡了兩塊麵包和一個水煮蛋。
第二天就上〝德姆特倫高塔〞看看風景。

想不到園區這樣看下去真的滿大的,好有歐洲的味道。
還去逛了荷蘭的皇宮,是由荷蘭皇室授權的建築。

還有玫瑰園,研究如何製造玫瑰花瓣散佈在空中的場景,丟的不亦樂乎啊。

還有一群人拼命和龍馬合照,龍馬的眼睛被底迪擋住了。
因為是玫瑰季當然也吃了玫瑰做的冰淇淋、玫瑰凍,都好好吃唷。
最後去買了土產,想買的都因為保存期限的關係所以無法得手。
然後就和豪斯登堡說掰掰了。
聽說夏季有花火節,十月份的主題是航海王,還滿吸引人的。
其實是想再去住那個小木屋,科科。
話說這天剛好是我們來這裡滿兩個月囉,時間過得真快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