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8(土)
黃金週就這樣默默的結束了。
不知不覺的就這樣來到了五月。
事實上,我一直覺得我都在渡假呢,而且又剛好給我碰到了黃金週。
不過感覺甚麼都沒做的,這個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有夠浪費的,我說。
5/3(月)去參加了〝博多どんたく〞祭典。
前幾天明明天氣都還涼涼的,這天卻給我出了個大太陽,這下我還真的給它中暑了。
我想這祭典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也是最後一次了,真的是很要命的累人。
怎麼想都覺得我不是應該是坐在觀眾席看人表演的嘛,怎麼變成了是要去踩街遊行給人看的。
簡單的敘述呢,就我們有一大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外國人,然後去遊行給當地人看。
是說拿到了不少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啦(只有參加的人才有唷),而且也沒花到半毛錢,但真的有夠累的,我必須再三強調。
雖然說一開始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但還算圓滿的結束了。
至於甚麼不愉快的事情呢,就是主辦單位不讓我們拿有台灣的國旗,怕發生衝突。
好吧,因為別的國家似乎沒有準備,但我們卻是人手一支呢,那就算啦。
可是又不讓我們拿有台灣的牌子,每一個國家都可以拿,就唯獨台灣不行。
這不是個開開心心讓大家交流的祭典嘛,會不會太嚴格了啊。
原本想說不讓我們拿,我們就不參加,後來主辦單位就把所有的國家牌子都收走了。
最後呢,就是當地人會看到一群外國人遊行,卻完全不知道他們是打從哪來的,呱。
話說,想不到我們班上的デイネシユ和ピンキ一也有來參加活動,而且他們尼泊爾的就排在我們後面。
怎麼樣呢,感覺有點像戶外教學,哈哈哈。
再一提,我們班的デイネシユ是個帥哥啊,而且睫毛整個是又長又捲翹的令人羨慕啊啊啊。
二話不說,有機會我一定會把他介紹給我最親愛的阿慈姊。
我們遊行完後,就和男生們會合(遊行中看到他們在觀眾席上拍照)。
是說當下的我整個就是又累又餓又熱又渴,整個很狼狽的蹲在地上。
一直到晚上才發現我中暑了,整個就是要死要死的感覺,比宿醉還痛苦呀。
祭典的小吃攤真的不便宜,但是餓到不行的我還是買了些東西餵肚肚先生。
後來,先送欣怡回去後,大家就陪Terry買鞋子。
看著看著,我真的好想買呀,但是我這個窮學生都準備開始過吃噴的日子了,怎麼可能還買得起甚麼奢侈品呢。
之後,是幫娃娃選背包,但是沒有一個是她喜歡的,可是我都好想買呀,呱。
晚餐本來想來試試看野台,結果每攤都是人,還得排隊。
沒關係,我多的還是時間可以去嘗試呢。
好吧,事實上很多事情因為事隔太久,也忘記要分享什麼了。
唯一確定的是,想不到我離開藍星後,依然可以在打所謂的〝麻將〞。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一夥人就衝到ACB去尋找傳說中的〝麻將〞,雖然它看起來和我以前所見到的大小有點不太一樣,不過至少還是可以打的呢,所以二話不說就把它便宜的買下來了。
我們還花了點時間,扛了一張折疊桌回去充當麻將桌呢。
如果有牌尺的話就更好了,科科。
黃金週的尾巴,我們全把心思花在這上面。
唷,還有〝德州撲克〞,想不到竟然不是藉由電腦來玩這種東西。
我都覺得好像回到藍星上了,整個又開始墮落了。
幾天後再來補照片,以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