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7(土)

最近很詞窮。
一如往常的宅,話題不外乎繞著魔物獵人打轉。
但我還是忍著睡意在清晨記下些什麼。

 

這個寒假,幾乎是不分晝夜了。
不是一大早來睡覺,要不就是一大早就衝起來。
到底有沒有這麼忙,我想答案是沒有,但就是有辦法把自己搞得晝夜不分。

短短一個星期內,就把文化路逛了三次,這說明了其實我也滿陽光的嘛,不像某些人窩在家裡拼命的打素材做裝備,還是練等衝第一。
但也就是這樣害我進度時再落後一大截,要追上實在有得拼。

所以除了打魔物獵人我到底還做了什麼呢。

 

 

來個長假,不外乎就是和姐妹們一起去吃頓飯。

好久沒吃的韓國館嚴重發現,每道菜都縮水得很驚人,菜隨別一夾就見底。
聊天的內容也差不多就是繞著那些打轉,雖然想講個什麼,但是都會不小心講到魔物獵人,似乎都沒有人可以接下去。

雖然說沒有錢,但不代表不能逛街,一逛想買的東西默默增加了。
然後我們的阿慈姊買了件很貴氣的大衣,可是聽說買貴了,登登。

還有昨天菜菜來嘉義玩。
嘉義到底有什麼好玩,我真的說不上來,就連另外兩個嘉義人都回答不出來呢。
大概就是吃吃喝喝,然後踏青郊遊吧。

首先,必吃的就是雞肉飯。
個人滿推薦公明路上的劉里長,油酥很香很下飯。
再來是文化路的郭家,從小吃到大的口味。

接下來我們猶豫了很久,結果竟然在我隨便說要去釣蝦的狀況下,就給它去釣蝦了。
四個人都是菜鳥中的菜鳥,完全沒有進入狀況,搞不懂是我們在釣蝦還是周公在釣我們。
真的不誇張,那一個小時我是多麼的想睡覺,畢竟這天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就衝起來了。
雖然最後是掛鴨蛋的走出來,但倒是花了一個小時又五十元買到了寶貴的經驗:絕對不要再走進釣蝦場。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出發到仁義潭放風箏。
多久沒放風箏了,所以也滿新鮮的,但風忽大忽小的,似乎不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
喔,天空有烏賊在飛唷,很酷吧。

晚餐在嘉南第一景的餐廳解決。
根據菜菜的說法,草莓姊的麻辣鍋很辣,阿慈姊的紹興醉雞很酒,還有我們的牛奶鍋很奶。
基本上滿好吃的啦,只是我的錢就在這一瞬間消失了,真是心痛啊。

最後一站是最不抱希望的家樂福夜市,但卻讓我們充滿驚喜的地方。
身為嘉義人的我們三個人,似乎和這個地方真的沒有很熟,我進出士林都不知道是這裡的幾百倍了。
每次逛完文化路都會顯得很空虛,但原本對這一點也不抱期待的我們,卻發現這裡實在也太多寶了吧,還因此越逛越起勁呢。
跟蹤(?)從背影看好像很帥的人,發現店員長的很像想想,或是拼命慫恿阿慈姊買包包買手環,我想這是今天的最高潮。
但我不會因為過了昨天然後這天就變得很有錢,所以我依然都只是看看看逛逛逛,然後又兩手空空的走出來。

果然只要一出門錢就會瞬間消失,所以最後我還是又回到家拿起我的搖桿,在這晚成功的完成了櫻火龍裝。
順便一提,這天一完工我就馬上倒頭大睡,約午夜十二點,養肝的好時間。

 

 

在結束前還是想稍稍聊一下魔物獵人,沒興趣的人就不用繼續往下看了。

在我二十年的人生裡,第一次買了月卡這種東西,想不到卻是我寒假唯一的娛樂(?)
也沒想到四百塊給它花下去,就開始吃噴了。

前陣子在做櫻火龍裝,而在打櫻火龍的時候,遇到了個挺正經的人,害我都想直接放棄任務了。
說什麼要持續的丟閃光彈讓牠別飛到其他的地圖,講話真的很不客氣。
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是不會丟不喜歡丟啊,有需要這麼兇嘛,是不會自己去開嘛,不要跟我的啊。
李情生開玩笑說叫他分點逆鱗來,還正經八百的說遊戲設定說不行給人,難道我們是真的不知道唷。
真的是遇到莫名奇妙的人耶。

還有新斷線的陰謀,實在太可怕了,每天都可以有新花樣。
這週末可是老山龍日呢,但它卻不斷的阻擾我,害我幾乎連一場都打不到了。
三不五時就在斷線,難道真的要我衝去網咖嘛,這樣也太囧了吧,我已經都窮得吃噴了耶。

現實中的我窮就算了,連遊戲裡的我也不是很有錢,做一套完整個裝備真的會瞬間燒掉一卡車的摳摳。
想不到龍蝦裝做完,接下來的櫻火龍讓我很吃緊,還到了明明素材都打到了卻沒錢升級的窘境。
為什麼讓野豬互相撞死的任務消失了,還是在我變成的那一刻起,真是太幸運了。

之前說什麼都沒興趣的大哥,結果現在HR衝第一,還很明顯的排擠我,實在太難過了。
幸好今天已經突破五十了,不然每次我都默默的先去採集任務還是轉個電視看一下。

還有派海星,說好的魔物獵人月卡呢。
竟然默默著跳槽去什麼守護之星(?),我還真的沒有看過廣告,一點都不知道那是啥。

好吧,已經早上九點了。
吃過早餐的我該上床睡覺了。
晚安了各位。

 

 

備註:

自從有魔物獵人後我就幾乎不上線了,所以有事找我的,直接打手機最快了。
或是你也可以載個魔物獵人,然後加我好友,就可以隨時用密語唷,HR6前都免費。
要是沒看到我在線上就是新斷線的陰謀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光光小姐開動囉! イタダキマ~~~ス♪ 的頭像
ヒカル*

光光小姐開動囉! イタダキマ~~~ス♪

ヒカ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