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火)
HAPPY NEW YEAR!!!
似乎慢了很多天才說,除此之外,真的很難抉擇標題該打什麼。
猶豫著該是應景呢,還是就把最想說的話說出來。
所以乾脆就很簡單的帶過去吧,反正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實在沒有特別需要記錄的,看來又是篇流水帳。
要說什麼的話呢,跨年當天看完煙火就被困在車潮裡動彈不得。
不是塞車塞得非常嚴重,而是我們的車拋錨了。
大約經過了一小時的時間,我們才又踏上返家的路。
拋錨的原因大概就是車子上了年紀吧,所以星星姊要好好保養它唷。
還有毛妹真的很毛妹,至於毛妹到底是什麼意思,看來只有我們八個人懂,哈哈。
後來一回家就馬上試試看魔物獵人ONLINE。
到底誰和我說一月一日就公測了啊,實在太失望了。
說好的魔物獵人呢,竟然讓我等到了五號,還因為第一天人潮洶湧,烤肉烤了好幾個小時還沒肉吃。
看不懂得人就代表你還不夠宅,所以馬上就點我吧。
想當然耳,自從魔物獵人來襲,我就開始與世隔絕了。
基本上,沒看到我上線就代表我在追著恐龍跑,亦或是我真的很乖的去上班。
不得不承認,當時我為了打我的盾蟹裝翹了兩天班請了兩天病假,不過我真的有一段時間因為阿月痛得要死要活的。
所以才開始不到一個星期的追逐打逃的生活,我的HR已經要邁向十八的路上了。
而我得聲明,最近的我話題一定都是繞著魔物打轉,所以我們的大哥因為這樣開始冷落我們了。
喔,還是說他心裡只有學妹呢,真是神祕啊。
但他確實用了「我想你們應該在打恐龍所以沒去找你們。」來敷衍我們,實在太切心了。
好啦,因為期末周的來臨,所以他拍片剪片的就飽,至於我們呢,還是乖乖的追著恐龍跑好了。
不過呢,前晚打櫻火龍的時候,真的快被氣死了。
牠都快噗呱了,竟然就有人給我來個貓車,要不是我有斷牠尾,不知道我會不會就把搖桿給它摔爛。
這陣子為了穿著漂亮的櫻火龍裝,拼命追著雌火龍打轉的我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從現在開始請叫我〝斷尾高手〞。
這時候我就不得不說,幸好我有斷雌火龍的尾,不然我真的會被三貓車的張晉綸氣死。
怎麼說我還得陪你在打十隻盾蟹,你也加個油吧,盾蟹我已經打到快吐血了,還不能不去理會牠在那裡吐水。
然後想到前幾天的電龍團,不用十分解決一隻,讓我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做成了斬破刀。
怎麼樣呢,拜託大家,我不想在看到有人上貓車了。
你們貓車就飽,可是我不飽呀,請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
星期四快來吧,期末考結束,繼續追著雌火龍跑吧。
給我尖刺尖刺尖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往上一看,這個人好宅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