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木)
怎麼樣呢,我真的很討厭尖峰時刻下山,偏偏連了幾天都是這種窘境。
喔,看來我來打篇流水帳好了。
12月10日是我們阿慈姊的二十一歲大壽,為了這天我還特地把主題設成:小朋友,就是為了顯示阿慈姊已經不年輕了,我實在太貼心了。
而這天我們的黃阿呆瀞瑩也在長達半年多的時間又上山了,就是為了慶祝阿慈姊的生日。
本來說好的乾杯,因為眾多人忙的無法參與而轉戰到內湖的某家餐廳,又由於必須不順路的繞到劍潭去接許敏琪,所以最後來到了中山站的某家美式餐廳。
羅勒馬鈴薯沙拉真是詭異的味道。
我的蘋果紅茶為什麼變成了蘋果西打。
吃漢堡什麼時候變成了用刀叉。
而張晉綸果然是有備而來的,說的我們的壽星啞口無言。
至於內容是什麼,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不過阿慈姊那震驚到的臉倒是印象挺深呢。
然後怎麼樣了呢,阿慈姊似乎很喜歡我們送她的禮物呢。
後來因為許敏琪要回去做報告,然後明天張晉綸還要上課下,我們三個優悠哉哉的回到了山上。
順道一提,除了阿慈姊已過了二十一歲,還有下星期生日的許敏琪外,我們三個都還滿二十歲不久呢,YEAH。
悠哉的星期五,三個人都沒課,但太無聊的我和黃瀞瑩決定去陪她的國中同學上課。
所以我們把阿慈姊一個人丟在家,還是說她把我們趕出家門呢,因為她在隨應了幾句話後,繼續倒頭大睡。
很難得早起的我,終於可以吃點像早餐的早餐,不過看來看去早餐店賣的早餐還像不就是那樣。
口中咀嚼著醺雞堡,看看阿呆在看看時鐘,然後眼睛剛好掃到從早餐店經過的張晉綸。
怎麼樣呢,看來把他叫來當個什麼來的好呢,導遊如何。
不過請來的這位導遊很不稱職,都沒有好好介紹一下學校給我們的黃阿呆認識認識,還硬要和我收什麼手續費什麼的。
而原本走到大異要上課的我們,登登,這位國中同學似乎又說要翹課,所以我們又開始周遊列國(?)
資中一點也不好玩,還得保持安靜的假裝很忙。
原本要去圖書館找滾滾,登登,沒有學生證就進不去呢。
然後進了白鹿洞發現NANA出了新的一集,不過我已經忘記前頭在說什麼了。
後來把不稱職的張導遊炒魷魚我們的張導遊要去上桌球課的關係,所以就到廣播室看剛租的雜誌漫畫度過兩堂課。
李宜峰租的〝鑽石王牌〞還滿好看的呢。
反倒是這月的雜誌沒什麼好看的,登登。
時間差不多了,阿慈姊也打來說她睡醒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肚子比想像中的還要空虛,所以在回家的路上去買了太陽燒烤呢,還忘記買阿慈姊的份,所以多拿了一支叉子當裝飾(?)
弄得差不多的我們要下山時,張晉綸才打來說他決定去上大傳,還要等他一起下山。
怎麼樣呢,不等還好,等了呢,公車一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都不知道站了多久才下車。
所以原本要去師大夜市的我們,最後還是逛起了士林夜市。
這個月不知道是在窮個什麼勁,幾乎都在吃噴的我,加上還有債要還,當然只有〝逛〞的份。
想當然幾個小時這樣下來,我的腳不知道痠得多可怕,而且除了吃的還是只花在吃的上。
最後說要去85度C買個八吋蛋糕一起喀掉,想不到竟然沒有位置。
看到對面的鮮芋仙就走了進去,不過當我要點的時候,發現怎麼他的配料我都不是很喜歡。
回去等公車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幸好有位置可以坐。
翌日,星期六。
說什麼要去木柵看熊貓,想不到聽說山下雨很大,就作罷。
還以為會遇到鎮遠哥還是大胖,聽說他們要去木柵做採訪。
今天不出我所料的,我的腳真的痠得比前一天還誇張,畢竟在東區走了一整個下午。
話說還去吃了蛋糕吃到飽。
我想不但吃的很飽,還吃到都快吐出來了,吃到最後可是在靠意志力撐下去的。
怎麼感覺好像吃到飽是在折磨自己一樣。
事後張晉綸還很憤怒的說怎麼沒找他,怎麼樣呢,我們雖然有想到,但是你自己說假日就是要睡覺呢。
回去前還去挑了阿呆要帶回去的伴手禮,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忘記不買,幸好我們很貼心的都幫妳記得要花錢。
這天晚上阿呆去許敏琪家住了,加上阿慈的阿母來了,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留下看家。
不知道是不是多虧了這幾天不停的逛呀走的,每一晚都是三秒入睡,實在太感動了。
睡前研究了下荷包,天啊,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把花錢在吃的上面,到底這樣的開銷會不會影響到我接下來的生活。
還有 為什麼假日的早餐店沒有一家有饅頭加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
差點忘記還有很重要的是要註明一下。
張晉綸說什麼都要我把它記下來,那就是寒假務必要把我們的地瓜酥
帶上來,這樣他就會請我們去吃吃到飽!!
放心,我百分之百絕對絕對不會忘記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